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工会小组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

上海天文台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工会小组于2016年4月12日举办了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张可可教授参加并主持,就“汽车以及汽车的使用和文化”这个时尚有趣的话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张可可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西方国家汽车文化的历史和现状,带领大家分析了人们对于汽车的观念的转变及其深层原因,进而探讨了这些转变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环境以及汽车工业带来的影响,并且比较了中国与西方国家的在汽车使用方面的异同。老师和同学们对这个话题十分感兴趣,纷纷提问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气氛轻松又热烈。
       英语沙龙活动不仅为大家练习英语口语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增进了大家的了解沟通,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热忱欢迎更多师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区南丹路80号天文大厦, 邮编:200030
E-mail:ucar@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