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卫星导航在现代空管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报告题目:卫星导航在现代空管中的应用

报告人:李锐

时间:2017年3月20日  14:00-16:00

地点:天文大厦三楼小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室主任,高工,主要研究航空无线电导航领域:1、重点在于卫星导航完好性技术体系研究,包括SBAS GBAS ABAS 技术的研究工作,近期着重开展卫星导航广域增强技术及其原型系统的研究;2、航空PBN(基于性能的导航)的工程实现及其相关即在电子设备的研究。已发表论文数十篇,SCI 3篇,EI收录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10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目前主持完成自然基金面上课题、博士后基金和纵向课题各一项,正在主持纵向课题三项。作为技术骨干参与研究课题有973课题一项、863重点课题一项,支撑计划课题一项,预研课题四项。

Copyright © 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区南丹路80号天文大厦, 邮编:200030
E-mail:ucar@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