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PGPS论坛一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2020 CPGPS论坛一号通知
会议主题:卫星导航新思路、新技术及新应用
2020年11月12-14日,中国·上海

 

2020年7月31日,习近平主席宣布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标志着北斗系统“三步走”战略的完美收官。为持续推进我国卫星导航技术的研究,充分展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定轨、定位、导航与授时等方向的最新科研与应用成果,探讨下一代卫星导航系统发展的新思路、新技术及新应用,由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CPGPS)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承办的“2020 CPGPS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邀请全球卫星导航定位及授时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现发布会议一号通知,敬请从事卫星导航及相关交叉学科的科技人员积极参与并投稿。
会议日期:2020年11月12-14日,会议地点:上海市
主办机构:全球华人导航定位协会(CPGPS)
承办机构: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受疫情影响,本次论坛采用线下主论坛以及线上分论坛结合的方式召开。欢迎您提交长摘要或论文至论坛邮箱(cpgnss2020@shao.ac.cn,主题:2020 CPGPS论坛投稿),并注明属于以下哪一组: 
      第1组:卫星轨道与钟差技术 
      第2组:精密定位与授时技术 
      第3组:卫星导航与科学应用 
      第4组:高低轨导航增强技术 
      第5组:导航信号体制与设计 
      第6组:组合导航及产业应用 
收到的摘要或论文将进行同行评议,通过评议的作者将被邀请作学术报告。
摘要或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长摘要或论文提交以及其他问题,请随时咨询!

联系人员:
王彬:15972209173 谭伟杰:15021150261于洋:18918992151
邮箱地址:
cpgnss2020@shao.a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会议网址: http://202.127.29.4/shao_gnss_ac/cpgnss2020.html

Copyright © 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徐汇区南丹路80号天文大厦, 邮编:200030
E-mail:ucar@shao.ac.cn